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阿坝州各地残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18 09:40 来源:州残联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阿坝州各地残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红原县残联】38日上午,在第110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红原县残联理事长一行深入邛溪镇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对红原县邛溪镇分管残联的妇女干部、贫困残疾人妇女、残疾人联络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电饭锅、烧水壶、清油、菜、洗衣粉等慰问物资。红原县残联理事长鼓励贫困残疾妇女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勇敢面对挑战、积极面对生活,在疫情期间少出门,做好自我防护。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从事残疾人工作的妇女及贫困残疾妇女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更让他们了解到新的扶残政策。

                                                            


    【九寨沟县残联】3.8国际妇女节期间,九寨沟县残联深入双河、勿角两镇政府、镇卫生院、4个防疫志愿服务卡点及黄土梁洞口卡点,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妇女同胞,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慰问组一行深入卡点了解疫情一线的工作情况、卡点值守人员生活情况及防护措施,勉励妇女同胞要顶起半边天,在疫情一线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作用,守好卡点门户,不让疫情在九寨沟县境内发生,并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自身的安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为卡点志愿者、医务和干警们送上了牛奶、水果、面包等物品,并向卡点妇女同胞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信,送上当地政府和群团组织对妇女同胞的关心关爱。

    【壤塘县残联理】202038日上午,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壤塘县残联在尕多乡尕多村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向残疾妇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壤塘县残联理事长及工作人员、驻村干部等人走村入户,为残疾妇女同胞送上祝福并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品。活动中壤塘县残联共计为尕多村残疾妇女同胞送去20个单拐、6副双拐,防疫知识宣传单50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好评。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