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0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9月19下午,州残联全体党员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志中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海成同志主持。首先杨海成理事长从:认清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认清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补足思想精神之“钙”;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明确方向激发动力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实践经验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

    IMG_20191019_143021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杨海成理事长代表州残联领导班子,刘大燕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个人作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发言,同时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入党为什么,群众做什么”集体讨论活动。每位党员都能结合自己生活、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找差距、真真切切谈体会、认认真真谈认识,会场气氛活跃。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杨海成同志对《新时期残疾人工作现状调研报告》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现在我们广大残疾同胞还存在很多困难,我们要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各级残疾人工作者要在努力深化、优化“量服”工作,抓好具体业务工作上狠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有担当,有文化、有爱心、有好心态,不官僚、不贪腐、不浮躁、不甩手的残联干部队伍,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他们早日脱贫奔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