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残联举办第三期“量服分析会”暨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堂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0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提升全州残疾人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动态更新工作系统为重点建立健全残疾人工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提高残疾人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聚焦我州存在的差距,1122日,阿坝州在汶川县举办第三期“量服分析会”暨“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191125101355

    分析会重点围绕优化改革“量服”平台后,我州在数据录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的原因,就如何解决现状,各科室负责人提出整改方案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上邀请四川扬康残疾人康复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桂源同志为参会人员讲授无障碍专业知识。

    IMG_20191122_090010

    主题教育大讲堂由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海成同志主讲。杨理事长首先通报了随省残联到广东考察的感受和心得。其次传达全省残联量服培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杨志远理事长关于八个不称职不配位、十个方面工作要求。杨理事长要求:全州残联系统围绕新时代四川残疾人事业发展“四个坚定不移”( 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优化深化“量服”;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理念,依法推进残疾人事务治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残联干部队伍)和“六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联系服务残疾人的重点,准确把握残联与政府部门关系,准确把握上级残联与基层残联工作关系,准确把握“量服”平台主要功能,准确把握“量服”网上调研分析主要目的和准确把握“量服”平台数据录入基本要求)的工作方略,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等现象。

    组织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新时代领导者的素质要求》演讲视频,重点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