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残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0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916日,州残联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正式启动,全会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州残联支部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计划明确提出包括党员自学、集中学习、调查研究、党课交流、寻找差距、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学习要求。

    辅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内容。

    全会党员同志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和使命相结合、与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重大部署初相结合,通过深入学习、调查研究,寻找差距和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和残联中心工作两促进、双丰收,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