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花--松花,菜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817日,马尔康烈日炙烤,气温高企,但在梭磨乡代修村的露地蔬菜基地却一派繁忙。

    在由马尔康耿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we do公益共同组织的爱心蔬菜送赠活动中,他们向阿坝州康复中心、马尔康市敬老院捐赠蔬菜60余斤豌豆尖、120余斤松花菜、140余斤牛心白菜,总价值1500余元。   

    现今,在城里能吃到无公害蔬菜实属不易,康复中心的脑瘫患者们有口福了。这些蔬菜够他们吃上好几天呢,耿基合作社负责人三郎蓉忠表示,合作社蔬菜正值大规模上市,价格较好,但他们依然会将爱心赠送活动延续下去,将最好的蔬菜送到小朋友手中,继续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志愿者、合作社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摘菜、送菜,与小朋友亲切交谈,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感谢耿基合作社,感谢we do公益志愿者们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付出。

    640


    640


    640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