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暖冬 志愿同行”爱心公益活动暖人心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1126日,严冬中的阿坝州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基地中一片欢心笑语、暖意浓浓。阿坝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武带领党员、团员21人来到了阿坝州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基地,在州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情系暖冬志愿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为康复训练基地的小朋友们捐赠了总价值3000元的伊利纯牛奶32箱、旺旺仙贝礼包32份和暖心手套40双。


    康复中心现有脑瘫儿童32名,大部分儿童因为脑性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都需要帮助,现在的他们需要家人24小时陪同照顾,每个家庭都不抛弃、不放弃,压力十分巨大,很多家庭困难重重。他们都是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关心、重视。州残联理事长对阿坝联通的爱心公益进行了肯定,对阿坝联通关心关爱残疾儿童表示了衷心感谢。

    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武表示:阿坝联通干部员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康复训练基地与阿坝联通相距仅400余米,公司干部员工与中心的小朋友经常相见。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阿坝联通党委班子一直希望带领公司党员、团员前往康复训练基地看望和慰问小朋友,为帮助小朋友早日康复、家庭早日走出困境贡献一份联通力量。他还要求党员和团员与训练基地的小朋友、家长建立长期的沟通机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困难,将“情系暖冬志愿同行”公益活动持续推进下去。

    阿坝联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党日、团日的活动内容和载体,搭建党员团员服务群众平台,将志愿服务活动与主题党日、团日相结合开展。活动受到了康复中心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既帮助了残疾儿童,传递正能量,也为党旗增辉添彩。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