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1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阿坝中支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康复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阿坝州残疾人康复中心,隶属于阿坝州残疾人联合会,常年都有几十名来自全州的贫困脑瘫、智障儿童在这里接受免费的康复训练。中心训练室的地垫由于过于陈旧、保护作用下降,而中心暂无经费更换。阿坝中支机关第三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和团员,自发捐款2000余元,为康复中心购买新的训练地垫。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鼓励广大党员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16日上午,阿坝中支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和自发参与的青年们来到康复中心,与中心的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完成了旧活动垫拆除和新活动垫安装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训练室焕然一新,孩子们都露出了笑脸。中心的家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新活动垫比原来的厚、弹性好,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们训练,也起到较好的保暖作用,真是雪中送炭!最后,党员和青年干部与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手持国旗,开展了"爱国旗、护国旗"活动,在齐唱《国歌》中结束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紧紧结合主题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体现到了实处,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带动青年干部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残疾人是社会最弱势群体,希望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爱残助残”活动中。


    IMG_3268

    IMG_3271(20191118-103213)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