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活动

深入基层解民情 走进群众真服务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3-04 16:1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打印本文】

    101416日,阿坝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海成深入汶川县、卧龙特区调研“8.20”汶川特大泥石流残疾人受灾情况。

    杨理事长首先到了受灾最重的汶川县绵镇羌锋村看望慰问房屋被冲毁的残疾人户,详细了解受灾家庭目前的居住场所、生产生活和自救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战胜困难。  

    在水磨镇灯草坪村残疾人杜正中的中药材和猕猴桃种植基地,他实地查看中药材和果树长势,详细了解基地发展情况及后续的规划,现场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受强降雨影响,卧龙特区卧龙镇和耿达镇多处泥石流、山体塌方、路基冲毁,多户残疾人不同程度遭受泥石流灾害,部分房屋受浸,杨理事长在查看灾情时安抚他们说:“州、县残联会想尽办法给予格外的关注和关心,党和政府也一定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理事长和县、镇残联工作人员在宣誓广场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到地震遗址和烈士园林缅怀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同胞和烈士,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杨海成理事长要求,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立足当前残疾朋友最关心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康复等问题,下足“绣花功夫”,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回应残疾群众的期盼,让残疾群众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扫码关注公众号